我承認我走路上班走了半年之後才知道,

原來上班路徑上這家"原點"在饕客裡還蠻有名氣的,

連我妹在台南都有聽過,

我路過半年多還很懷疑這家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呢~秉持著實驗的精神,

一定要吃過才算數!

 

雖然吃了一次就上癮了XD

 

今天中午跟同事去吃完午餐,

回程路上就又去了一趟。

招牌.jpg

原點位在四維路的小巷子中,

雖然招牌很明顯,

但因為四維路和這條小巷子都是單行道,

可能會不太好找。

店門口.jpg

這是店門口的圖,可以跟三五好友坐在優雅的環境中吃下午茶。

下午都可以看到一群OL出現在這邊(正妹超多)。

大泡芙.jpg

今天的主角A:原點泡芙

酥脆的外皮加上清爽的奶油餡料~

真的不知道他們奶油餡料怎麼做的,

甜而不膩!

真是可以令人一再回味,

我連回台南都會順手拎一盒回家。

餡料注入口.jpg

這是餡料的注入口,

為了怕外皮軟掉,

只有當客人買的時候才會現場把餡料注入。

不過有泡芙皮不代表有餡料,

要問一下,

有一次我晚上突然想吃,

到了店裡面才發現,

有泡芙是沒錯,

但是餡料已經沒了(誰!是誰只吃餡料的!)

焦糖布丁.jpg  

這是今天配角:焦糖布丁

應該說味道很微妙,

雖然味道也不算難吃,

但是只吃一半就膩了,

那個微苦的焦糖味道不錯,

可惜我真的不太愛吃甜,

特別是早先先吃了一個超好泡芙。

 

原點的生意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若想買到要吃的東西,

除了趁東西剛出爐的時候,

最好事先預約。

我朋友有次去買剛剛出爐的肉桂麵包,

拿了一個去付帳,

沒想到老闆娘說"小姐你運氣真好!這是最後一個!"

東西還沒出爐就通通被預約得一乾二淨,

不誇張,

店裡面的架子總是擺買人家預約的東西。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2巷7號

02-27064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