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咖啡館位在四維路的一條小巷子哩,

同樣的也在我的上班路徑中,

從空空如也一直到落成,

我是一磚一瓦看著它慢慢的變成現在的模樣。

牆壁1.jpg 牆壁2.jpg

充滿文藝氣息的內裝外面也是很有設計感,不過我是進到店裡才發現外面沒拍到。

 

招待的點心.JPG

這是試賣時候的蛋白霜餅,

酸甜可口的手工草莓果醬,

酥脆入口即化的蛋白霜餅,

加上法國進口完全不會甜膩的鮮奶油。

真想多吃幾個。

同樣是招待的點心.JPG  

這是招待的蛋糕,

上面是醃漬檸檬皮加上剛剛提過的奶油,

下面金黃色的則是手工芒果果醬。

奇異果草莓氣泡水.JPG  

第一代草莓奇異果氣泡水

奇異果草莓氣泡水 NEW.jpg  

這是第二代草莓奇異果器泡水,

與第一代不同的是把草莓果肉打碎之後再加入,

味道比較香甜。

不過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喝了之後說很像加香料。

  Red wine with cranberry juice.jpg    

這是我幫朋友點的,

紅酒加蔓越莓汁。

Mojito.jpg

這個則是我點的mojito,跟自己調的還有在其他家

喝過的比較,

這邊的mojito味道比較和緩,

雖然喝起來比較順,

但感覺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個性。

 

九月咖啡館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02)2705-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