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每天中午最煩惱的就是中午要吃甚麼,

這幾乎已經變成同事和我之間在中午的固定對話。

 

今天出去吃飯,

附近的店家都引不起食慾。

 

兩個餓著肚子的阿傻就在公司附近晃來晃去,

剛好路過之前去過的"野柳港生魚鮮",

發現現在中午有提供限量的特惠套餐,

雖然對我們兩個窮上班族來說是有點小貴,

但還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直接打開門找林老闆去啦~

新版菜單.jpg

  這是現在更新過的菜單,真的是非常有童趣

 

手寫菜單.jpg

雖然菜單設計變了,不過手寫的魚貨表還是沒變~


烤鯖魚.jpg

這是我點的烤鯖魚,烤到鬆軟多汁的魚肉與鹹度適中的魚皮配上酸酸

的金結汁,十分的下飯

 

越光米飯 牛蒡 醃蘿蔔 紅薑.jpg

越光米飯(顆粒分明,香甜可口)

醃蘿蔔(這是我最愛吃的小菜,真的是人間美味)

醃牛蒡絲

紅薑絲(酸酸辣辣的,吃完之後再吃一口烤魚,實在是太讚了)

   煎茶.jpg 滿滿都是料的味增湯.jpg

左邊的是店裡提供的煎茶雖然是熱茶但是這種古樸的香氣,就算在夏天喝也很解渴。

右邊則是店裡的味噌湯,料可是滿滿的,味噌的味道也是剛剛好。

 

吃完這餐走在路上心情真是莫名的好啊~就差一瓶啤酒XD

 龍王蓋飯.jpg

  這不是我們這次的目標XD

龍王蓋飯是我同學上次跟我去吃的時候點的!

實在不愧為龍王之名!

 

野柳港生魚鮮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30號


 電話:27085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